适量补充维生素D可减儿童童患流感风险

发表于 2010-09-21 20:36 | 来源: | 阅读 241 views

适量补充维生素D可减儿童童患流感风险
  日本研究人员最新发现,经过适量补充维生素D,可将儿童患季候性流感的几率减少将近0.5。  

  日本东京慈惠会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与12家医院合作,在2008年12月~2009年3月的流感流行期内,对334名6~15岁的儿童进行了跟踪调查。研究人员将这些儿童分为两组,给此中一组儿童补充必定量的维生素D。结果发现,适量补充维生素D的儿童流感发病率为10.8%,另一组为18.6%。

  研究人员指出,因为尚未完全把握维生素D与其他一些生理反响和疾病的关系,所以并不建议人们过多摄入维生素D。蓝建中)

(文章来源:格特慕健康饮食网,http://www.51getmore.com/,转载请注明出处)

我要评论

*

* 绝不会泄露



返回首页 | 关于我们 | 人才招聘 | 广告合作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版权声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