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吃乳产品,阔别睾丸癌
格特慕 发表于 2010-07-17 21:30 | 来源: | 阅读 298 views
一项新的研究展示,乳产品摄入量相对较高的加拿大男士患睾丸癌的风险较大。
经过一份有69项问题的饮食频率调查问卷,研究人员汇集了601名睾丸患者及744名普通男性的饮食消息;
数据涵盖17大类食品、15种营养物质以及4种特定食品。
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在被调查者中,那些乳产品食用量较高的人患睾丸癌的风险也相对更高。
格外是那些乳酪食用量高的人,患睾丸癌的风险比通常人超出87%。
而在全体参与体验者中,午餐肉类食用量同样与睾丸癌发病率有很大关联。
研究人员并未发现所调查的15种营养物质与患睾丸癌的概率是否有关联;
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与睾丸癌中的一种有少量关联。
不过研究人员总结说,尽管当前的研究展示,乳产品的摄取和睾丸癌的患病概率增长似有关系,但在睾丸癌的成因中,饮食布局究竟扮演着何种角色还需进一步研究。
(文章来源:格特慕健康饮食网,http://www.51getmore.com/,转载请注明出处)
